咸宁市城管执法委于细微处入手让玉泉街“绿”中增“彩”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4-16 字号: 分享到:

告别绿色一成不变,迎来四季色彩斑斓。近日,市城管执法委园林工作人员对玉泉街两侧的围栏实施花化彩化,为我市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又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随着十六潭公园东入口建成,玉泉街成为连接淦河公园和十六潭公园的重要微景观通道。道路两侧大部分为居住小区,围栏内侧仅有绿化乔木和灌木,一年四季无色彩变化。

市城管执法委于细微处入手,实施玉泉街花化彩化工程。此次共种植木香320株,其中红花木香220株,黄花木香50株、白花木香50株,三种花色,穿插栽种,搭配相宜。

“这微小的改变,为城市带来了生机与活力,于细微处显用心。”家住附近的市民陈希点赞道。

市城管执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利用春季有利时机,抓紧对龙潭口龙潭阁、淦河沿线河堤等处开展绿化、彩化工作,通过一点一点的改造,一处一处的提升,增加城市魅力,提升市民归属感和幸福感。(王莉敏、刘良宏、蒋静静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