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妇联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搭建联系妇女群众桥梁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5-01 字号: 分享到:

4月27日,市妇联组织召开深化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工作暨“学党史 颂党恩 办实事”活动推进会。全市来自各行各业的30家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工作室负责人参会。

2019年,市妇联着手推进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建设,是全省首个以团队形式组建工作室的市州,一批在各行各业具有鲜明特色的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起到了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妇女,用优质的资源服务妇女,用姐妹的情谊联系妇女的作用。

会上,全市首家示范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市生态环境局“绿舞”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负责人丁文慧将工作室成立以来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果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市妇幼保健院“大拇指”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负责人吴珊和市财政局“财慧”工作室负责人侯敏也分别介绍了创建成果。

今年,市妇联将持续把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打造成妇女工作品牌,发挥优秀女性人才优势,建设成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让更多妇女群众从中受益。(周萱、李旻媛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