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水利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再排查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5-11 字号: 分享到:

5月4日至6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安排部署又一轮水利安全生产隐患大摸排行动。主要领导率先深入在建工程施工现场,6支专业队伍分赴各县市区,按照深实严细久的要求,查台账、看现场,把脉所查工程,确定整改方案。

 5月7日上午,6支队伍召开碰头会,梳理检查发现的问题。会议要求,各业务科室要履行行业指导作用,对我市水库、涵闸、湖泊、河流等水利工程,尤其是居民聚集点,要醒目设置警示提示牌和安全拦网;要强化宣传教育力度,丰富宣教手段,努力推动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要强化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的学习,对在建工程,按规范规程要求,规范施工作业区环境安全和人的行为安全;水域管理要加强巡查,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该局负责人表示,将把5月份作为今年的安全生产月,各科室各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首先要压实行业自身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同时要督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不留死角。(敖琼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