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美丽街区”创建拉开序幕 刷新“绿色颜值”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7-28 字号: 分享到:

“高空作业车在最前方挺进,园林工人在中间打理,装运卡车在最后方兜底。”7月23日,市园林部门组织人员、车辆,对白茶社区五组街道两侧的大树进行修剪造型。自此,白茶“美丽街区”创建拉开序幕。

温泉园林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白茶社区内部的街道树木多为白茶村民栽种,大约有20年的树龄,一直由村民自行修剪,因而存在树木管理粗放,安全防护考虑欠缺等问题。

市园林部门将对白茶社区三、四、五组的树木整体进行修剪和造型。待到白茶“美丽街区”树木修剪造型完成后,市园林部门还将结合社区的闲置地块,改造建设“口袋公园”,为打造“美丽街区”添枝加叶,不断刷新“美丽街区”的“绿色颜值”。

据介绍,与白茶“美丽街区”创建同步进行的,还有电力部门对街区电力线路进行整改,温泉街道办事处对白茶街区的违建棚亭进行拆除等,旨在不断提高附近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赵丽红、蒋静静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