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咸宁招商引资推介会 引8家企业签约落户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8-0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新、通讯员廖威、刘单报道:4日,上海市咸宁商会揭牌仪式暨华东地区咸宁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吴小玲,市委常委、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良锋,上海市咸宁商会会长邱红光共同为商会揭牌。

  据了解,商会2017年注册,现有会员企业近100家,分布金融、新能源、医疗健康、文化教育等众多领域。

  王远鹤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在产业布局上,咸宁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推进农产品加工、清洁能源、电子信息等五大千亿产业,全力做好大旅游、大健康、大文化“三大产业”;在要素支撑上,推进高科技引领和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国家级咸宁高新区建设步伐,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在干事创业上,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严格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的连续性。

  王远鹤表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上海是国际化、现代化大都市,处在产业链的高端,咸宁经济体量虽小,但充满活力、极具成长力。如果说上海是“绩优股”,那咸宁就是“潜力股”。“绩优股”+“潜力股”的完美组合,必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热忱欢迎上海企业家到咸宁投资兴业,共享黄金机遇,实现更大发展。咸宁市委、市政府将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竭尽全力为广大客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更多投资者选择咸宁、赢在咸宁。

  会上,上海奥进伟紧固系统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约落户咸宁,总投资近50亿元。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