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公示177家“守重”企业 促进企业信用建设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8-18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记者查生辉、通讯员刘元江报道:16日,记者获悉,自今年4月起,市工商局、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咸宁办事处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企业信用建设,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氛围,形成良好的市场竞争和交易秩序。

  市工商局、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咸宁办事处严格按照“守重”企业公示活动要求,通过发布公告、设立活动专栏、公布咨询电话等方式,广泛发动企业积极参与。并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各县、市、区工商局审核推荐并征求税务、环保、人社等12个部门的信用建设情况审查意见,然后进行公示,由全市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进行评议。按照自愿申请、逐级上报、部门把关、集中征信的活动要求,市工商局、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咸宁办事处圆满完成了我市177家“守重”企业公示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