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与在咸投资企业家座谈 现场答疑解惑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1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荣华报道:9月12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武汉举行在咸投资重点企业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面对面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答疑解惑。

座谈会上,正大集团、康美健康小镇、华润电力、中船海装、恒大健康、天坤国际等6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企业生产营运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结合自身实际,就优化政务环境、加快咸宁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咸宁生态优美、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前景美好,将巩固扩大在咸投资,始终把咸宁作为企业发展布局的重要区域,与咸宁共创美好未来。

王远鹤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与企业家交流互动,现场解答有关问题。他说,各位企业家朋友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以企业家的丰富阅历和宽阔眼界,就企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我们改进和提升咸宁工作大有裨益。咸宁生态资源富集,生态环境良好,是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今年1—7月,咸宁空气质量在全国169名城市中排名第14位,为湖北省唯一进入全国前20名的城市。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在咸发展信心,大力宣传咸宁,与咸宁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王远鹤指出,要建立企业与政府部门良好的沟通绿色通道,切实优化政府服务,紧密对接企业核心需求,做到一个月最少与企业沟通联系一次,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面对面解决问题。要进一步优化社会营商环境,适应企业发展多元化需求,形成强大的“磁场效应”,助推咸宁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良锋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宋晓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