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德国费森尤斯集团将落户咸宁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1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荣华、通讯员吴力报道:12日,从2018世界500强对话湖北·咸宁投资合作推介会上传来喜讯,世界500强企业——德国费森尤斯集团在湖北省投资的首个项目将落户咸宁。

费森尤斯集团总部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界排名298位,是一家提供透析、医院和患者家庭医疗护理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医疗保健公司。

费森尤斯集团政府事务部总监满羽女士透露了该集团结缘湖北、结缘咸宁的经过:今年2月,费森尤斯集团到湖北考察,与省政府签署了深化投资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湖北建立独立的血液透析中心。项目计划覆盖湖北省内十几个城市。4月,该集团有关负责人到咸宁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咸宁的产业布局市场环境,和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洽谈。

“咸宁的项目将是湖北省内首先落地的项目。”  满羽说,咸宁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环境,人才资源丰富。我们看到了咸宁广阔的市场需求、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较强的人力资源配备,这将给我们提供产业和人才保障,吸引我们到咸宁投资,参与咸宁的建设。

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经济发展的风向标,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截至目前,落户湖北的世界500强企业达276家,居中部第一。其中,落户咸宁的世界500强企业已达38家。


责任编辑:宋晓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