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金融服务“园区行”宣讲活动 助推小微企业“升规”发展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谭昌强报道:19日,我市在咸宁高新区举办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园区行”暨融资便利化宣讲活动,搭建银企交流平台,展示、宣传、推介银行业金融机构各类融资产品,以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针对我市高新技术产业总量偏小、经济转型还需深化等问题,为切实增强金融机构支持园区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直有关部门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完善合作机制,着力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多方位支持小微企业融资,助推小微企业“升规”发展,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

宣讲活动中,有关部门结合前期对园区企业、重点项目的存量贷款余额和融资需求进行摸底调查的基础上,组织各银行机构就各自特色金融产品、服务及相关流程等与企业对接,面对面进行融资便利化培训辅导,指导企业按照市场经济要求,加强财务管理,全力提升企业实力和诚信度,以良好的信用环境,不断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