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趣味体育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记者谭昌强、通讯员鄢孝丽报道: 20日,我市“黄鹤楼酒·陈香杯”第三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趣味体育比赛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副市长刘复兴出席开幕式。

本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先期已进行了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8个项目的比赛。

作为本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的重要比赛项目之一,趣味体育比赛迎来了来自市直的近10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逾15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协同共进、花样跳绳、拔河等集体项目,及摸石头过河、袋鼠跳、绕杆跑、掷垒球男女个人项目比赛。

趣味体育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体,是丰富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市直单位精神文明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

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自2014年第一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举办以来,有效激发了市直单位广大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激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