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节促建以节促变 咸宁市扎实推进“双十工程”建设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饶红斌报道:18日,记者从全市旅游节筹备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将以举办湖北·咸宁第十届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为契机,统筹推进“双十工程”建设,努力通过竣工、开工一批重点项目,达到以节促建、以节促变的目的。

金秋时节,我市即将竣工的10大项目分别是:武深高速北段建设项目、真奥药业、健翔药业、祥天空气压缩机和空气能热泵、残疾人康复中心、省航空护林站建设项目、市中心医院妇儿中心、长安大道立面整治工程、咸宁美术馆专项书画院和旅游产业项目等。其中,旅游产业项目包括5个子项目,即是:田野国家乡村公园、金色年华养生谷、万亩茶园俄罗斯方块小镇、湖北尚禾(柃蜜小镇)生态农业旅游项目、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

我市新开工的10大项目分别为:野马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中兴盛新型石墨材料及超高石墨电极、威思顿智能科技项目、落雁湖未来天地、绿地高铁城际空间站、107国道咸安绕城段新建工程、官埠大道、大洲湖退田还湖工程、天润(咸宁)教育产业园和旅游产业项目等。其中,新开工的旅游产业项目包括5个子项目,分别是:恋江湖生态文化旅游项目、赤壁随阳爱情小镇、羊楼洞文化旅游项目、富水湖综合开发项目、青山湖景区旅游开发项目等。10大新开工项目总投资将达585亿元。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