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教育产业园项目奠基 招生规模7000人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希子、特约记者李星报道:19日,咸宁教育产业园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总投资6亿元、规划用地350亩的天润咸宁教育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据悉,咸宁教育产业园是2018年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由天润(咸宁)教育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招生规模7000人,是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国际化教育、教育培训、学术交流、教育资源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教育产业园。项目位于桂乡大道东侧、张公大道旁。建设主体包括湖北鲁迅中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学术交流培训中心、教工活动中心等。

据介绍,学校建设将按照省级示范学校建设标准,追求园林式建筑风格,配备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现代化的生活设施,以“集团优势、名校资源、专家治校、外教加盟”为办学策略,采用“小班制教学、封闭式管理,开放式办学”的管理模式,全力打造“省内一流、全国知名”名校。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