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在咸宁市调研时要求认真履行职责 服务发展大局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咸法宣报道: 9月19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内设机构改革、加强执行攻坚等方面工作,到我市进行专题调研。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参加座谈。

李静先后深入嘉鱼县法院及下辖的潘家湾、官桥法庭和市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调研,视频联线督导赤壁市法院执行工作,并与我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干警代表座谈交流。

李静要求,全省法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四个切实”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之中。

李静强调,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等战略部署,发挥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落实司法为民各项举措,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要坚持严格公正司法,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断提高审判质效,努力提升办案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要坚持司法改革创新,继续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从严治院方针,注重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廉洁司法教育,进一步加强司法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法院队伍。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方胜,市法院院长倪贵武等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