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普法督查组反馈督查意见时要求增强普法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22 字号: 分享到: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恬、见习记者 宋文虎、通讯员 舒翅展

21日上午,省“七五”普法督查组向我市反馈“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督查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勇,副市长吴刚,市政协副主席冯春参加。

督查组认为,我市“七五”普法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市委、市政府普法工作制度建设全,工作抓得实,注重法治文化的宣传普及和新手段的推广应用,社会治安环境发生了大变化。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主体责任,把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纳入法治咸宁建设指标体系,不断增强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大力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形成一批传播法治文化的主阵地;要创新宣传方式,着力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大众化、通俗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法治的要求。

周勇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面强化责任,落实各项措施,全面完成“七五”普法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