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为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22 字号: 分享到: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柱

2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方胜在市会议中心为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张方胜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特质”主题,从“坚定的目标性、突出的人民性、先进的理论性、有力的组织性、强烈的自省性、严明的纪律性”六个方面,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进行了系统阐释。

张方胜强调,要坚定信念。坚信马克思主义,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光明,坚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实现;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大胆工作、大胆干事、大胆创新,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和质量,争当全市党员干部的表率;要严格自律。管好自己,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始终把党纪国法挺在最前面,自觉树牢“四个意识”,任何情况下都不放纵不逾矩。要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改正自己的错误。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