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22 字号: 分享到:

咸宁日报见习记者 周莹

20日,我市以“走进经济普查”为主题,在温泉沃尔玛广场前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出席。

此次活动由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咸宁调查队联合咸安区统计局举办,通过开设咨询台、布置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国家经济普查和改革开放40年统计成果,普及经济普查知识。

何开文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一个连接统计部门与社会公众的平台,让大家更加科学、准确地了解统计工作、了解经济普查,支持统计工作、支持经济普查。

何开文要求,各级普查机构要严格遵守《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对普查对象的商业秘密、个人信息依法履行保密义务。所有普查对象必须按时、如实、完整地填报普查表,尽好应尽的义务。各单位和有关个人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普查数据,迅速在全市形成全民积极配合和支持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良好局面,确保经济普查科学高效,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