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温泉文化旅游节暨 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在汉举行 发布七条精品线路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2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萱、通讯员柴倩报道:9月22日,湖北·咸宁第十届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暨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在武汉东湖湖光序曲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吸引了50多家旅行社代表、60多家中央、省、市媒体及部分知名城市自媒体大V前来参加。

活动中重点推出了咸宁经典“6+1”休闲体验旅游线路7条,即“追寻香城往事,悠品泉都风华”、“万里寻茶道,赤壁借东风”、“神奇隐水洞,四季九宫山”、“佛寺妙悟桂花源,峥嵘岁月澄水洞”、“访二乔故里、游江南水乡”、“极目楚天舒,天岳黄龙游”、“江南天府,活力崇阳”。7条线路除经典景点外,还串起一批新建设的旅游景区景点。

活动同步宣布了湖北·咸宁第十届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据悉,本届旅游节为期四个月,期间有“香城泉都·温馨咸宁”2018(武汉)旅游产品推介活动、2018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赛、第三届“咸宁味道”美食文化节暨湖北首届楚菜美食博览会咸宁分会、温泉国际动漫展、“香约温泉·心泊咸宁”欢乐游系列活动、“双十工程”六大系列数十项活动先后开展,将向湖北、湖南、安徽、江西等全国各地游客推出秋冬季千万馈赠大礼。

近几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旅游委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咸宁市委、市政府按照新的发展理念要求,全力做好全域旅游大文章,“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三产业,已成为全市上下发展共识。目前,生态文化旅游业已经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势头最强劲、最迅猛的重要支柱产业。2017年,全市接待旅游人数5730万人次,同比增长20.63%;旅游总收入292.5亿元,同比增长20.52%。旅游综合发展指数保持全省前列。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咸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