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省女企业家协会咸宁行投资合作推介会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27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昌强报道:9月26日,我市在温泉召开湖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咸宁行投资合作推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勇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良锋主持。

周勇对湖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及各企业家到咸宁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咸宁是湖北南大门,人文厚重,地理区位优越,交通设施发达,生态资源丰富。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咸宁进入机遇叠加期、潜力释放期、赶超跨越期。当前,咸宁正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绿色崛起战略,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三抓一优,全力做好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全域旅游三篇文章,全力打造五大千亿产业板块,积极谋划五个一工程,加快国家级咸宁高新区建设步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周勇表示,咸宁正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成本最低、回报最快、信誉最好、服务最优的投资兴业城市,热忱欢迎企业家抓住机遇、投资咸宁、深耕咸宁,推动咸宁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上,湖北省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企业代表发言,表示希望加强与咸宁的密切联系,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