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寄语湖北民营企业家 关注咸宁投资咸宁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0-17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荣华、谭昌强、通讯员陈一新报道:16日,2018湖北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暨民营企业助推咸宁(嘉鱼)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嘉鱼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会见参会代表。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吴少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方胜出席。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贺大会的成功举办。他说,省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咸宁发展事业提供了大力支持。湖北民营100强企业是全省经济发展的风向标,是推动湖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加快咸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咸宁先后引进红牛饮料、金盛兰冶金、野马新能源汽车、南玻光电等一批世界500强、中国民营500强、湖北民营100强、上市公司、行业百强企业。这些龙头企业在咸宁扎根成长,既是咸宁经济实力提升、“经济圈”“朋友圈”越来越大的生动体现,也是咸宁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的有力见证。

丁小强说,希望民营企业家们更多地关注咸宁、支持咸宁、投资咸宁、深耕咸宁。咸宁将竭诚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服务。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