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0-17 字号: 分享到: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昌强 通讯员 张学峰

17日上午,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在咸宁会议中心召开,学习、传达有关经济普查工作文件、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单位清查工作进展情况,解决经济普查中存在的困难,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何开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全市决策部署上来,  加快清查进度。要采取有效措施,多形式、多渠道、接地气的强化普查宣传,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切实承担职责,按照分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及时研究解决普查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两员”时间责任、清查责任和普查责任,加强培训,打造一支业务精通、技术娴熟的普查队伍。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扎实做好“地毯式”入户清查、行业编码和查遗补漏工作,严格遵循国家普查方案的规定,做到依法清查、规范清查,强化单位清查质量。  咸安区、嘉鱼县、市人民银行、市文新广局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