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为市委党校学员作强军建设专题报告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0-1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昌强、通讯员 王远远报道:18日,市委常委、咸宁军分区司令员来承坦受邀为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授课,作题为《伟大的思想 伟大的实践 深刻把握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科学体系》的主题学习报告。

来承坦从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由来及形成过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全面解析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论述、强军路上的重要实践、使命任务和战略规划等。 

来承坦说,当前,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时代军队建设已有明确战略规划。要实现党中央和习近平主席作出的强军兴军宏伟战略规划,必须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坚定不移把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到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等各领域全过程,不断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各项工作,谱写强军兴军新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