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出炉 咸宁8个典型上榜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8-11-1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方达星)日前,2018年全省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出炉,我市共有3个最美志愿者、3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个最美志愿 服务社区、1个最佳服务项目榜上有名。

赤壁爱心人士陈和安、咸宁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张超和嘉鱼县高铁岭镇临江村妇联工作者刘成林获最美志愿者;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咸宁义工协会和赤壁市志愿者协会赤壁义工志愿服务队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咸安区温泉办事处白茶社区获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湖北科技学院星火支教团队获最佳服务项目。

据悉,2018年全省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5部门共同组织开展,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通过榜样的力量, 引导人们注重修养品德、保持良知、增强爱心,推动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