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直机关工委出台措施帮改制企业党员“安家”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1-15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会文、通讯员沈玲华报道:13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召开座谈会,出台三项措施,强化对市直改制企业党员的管理和服务,帮改制企业党员“安家”。

市直改制企业党员是市直机关的特殊群体,为确保改制企业党员不“失散”,今年来,市直机关工委坚持从三个方面完善管理机制,即: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机制,保证改制企业党组织不散;加强人文关怀,落实保障机制,协助改制企业解决党员正常组织生活中的经费、人员和阵地问题;注重协调配合,落实管理机制,通过关爱帮扶和制度落实,帮助党员“安家”,激励党员发挥模范作用,服务企业发展。

市直机关工委表示将督促各单位在12月底前完成对改制企业党员的摸底排查工作,并建立一套党员名册,确保不漏一名党员。同时,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改制企业党员的心坎里。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