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专题培训班 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1-16 字号: 分享到: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昌强 见习记者 刘念

  15日,我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在温泉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何开文要求,参训学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要围绕“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要通过学习,弄懂、弄通、弄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目标、措施,积极参与构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长效机制。要紧密结合本地区、本行业工作实际,细化完善辖区内、行业内攻坚战实施细则,推动各项工作再进一步。

  何开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再加力度,认真分析辖区内、行业内金融风险形势,研究工作方法、措施与举措,加大对重点行业的监管与排查,积极发挥基层与网格化平台作用,加大攻坚工作力度,持续有效开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并在市指挥部的统筹指导下,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及时通报工作情况,积极主动做好跨区域金融风险的排查、处置、属地稳控等工作,合力推动全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