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公布首批87座城区社会厕所 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2-15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饶红斌报道:12月14日,我市召开城区社会厕所免费开放工作部署会议,公布首批对外免费开放的87座城区社会厕所名单。副市长吴刚出席。

为深入推进美丽咸宁建设,根据全省关于推进城乡厕所“新建一批、改造一批、提升一批、开放一批”的“厕所革命”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市城管执法委在对城区公共场所和社会服务单位厕所情况进行调查措底、登记造册的同时,按照“统筹街道人流量、街道公厕数量、公厕设施状况”原则,筛选出马桥镇政府、咸宁汽车站、传媒大厦、中国铁塔公司等87家单位具备开放条件的社会厕所,对外免费开放。

吴刚指出,小公厕大民生。厕所服务水平是衡量一座城市公共文明的重要尺度,是体现城市人文关怀的重要标准。

吴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通力合作,坚持标准明确责任,推进城市公共厕所标准化改造;市文明办和市城管执法委要对市区首批开放的87座社会厕所的日常保洁与养护工作进行检查考核,确保免费开放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