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远鹤调研崇阳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2-15 字号: 分享到: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荣华

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到崇阳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王远鹤听取了崇阳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并和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座谈。

王远鹤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不能松劲、不容停歇的持久战。要体现崇阳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抓牢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  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以铁的纪律和严实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树立崇阳标准,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的定力,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带民风,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展现崇阳作为,今年是崇阳县脱贫“摘帽”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坚决完成这项最大的政治任务,打赢“脱贫摘帽”这场攻坚战。

王远鹤要求,崇阳全县上下要对标先进、深挖潜力、创新举措,以铁的忠诚、铁的纪律、铁的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咸宁率先建成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全力打造长江流域公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