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 共担使命砥砺奋进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1-21 字号: 分享到: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荣华

20日下午,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刚刚结束,全体与会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成8个联组,围绕市委书记丁小强的致辞、市五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委员们在讨论中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丁小强的致辞充分肯定了市政协2018年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市政协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让人倍感亲切,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2019年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全市的工作大局,充分结合咸宁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紧扣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切实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加快建成全省特色产业转型发展增长极、建优建美长江流域公园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共担使命,务实创新,砥砺奋进,以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