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1-21 字号: 分享到: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恬

20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1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43人,实到4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定丁小强、蒋星华、王汉桥、李逸章、镇方松、程学娟、肖彬、万春桥、王槐生、李旭东为主席团常务主席。推定丁小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

会议推定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推定大会开幕式、闭幕式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担任执行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由李逸章、程学娟、万春桥、衣天宝、李文波、胡春雷、盛文军担任执行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由镇方松、肖彬、王槐生、熊亚平、杭莺、石玉华担任执行主席。

会议决定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通过了本次大会日程,决定本次大会1月21日开幕,1月25日上午闭幕,会期四天半。

会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决议的表决办法;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质询案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23日上午12时。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各代表团都赞成选举办法草案,没有提出修改意见。按照规定,选举办法草案将提请本次大会全体会议通过。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