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1-21 字号: 分享到: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恬

20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汉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逸章、镇方松、程学娟、肖彬、万春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代表346人,实到31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在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逸章关于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名单另发)。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王远鹤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二、审查和批准咸宁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咸宁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市级预算;四、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汉桥关于咸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倪贵武关于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堂庆关于咸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七、选举事项;八、其他。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