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调研咸安区道路交通要求改善通行条件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1-2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谭昌强、通讯员但昭伟报道:21日,市政协主席曾国平带领市规划局、咸安区、嘉鱼县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赴咸安永安老城区调研道路交通情况,要求加强规划、统筹治理,切实改善通行条件。

曾国平等步行体验交通拥堵情况,先后到通江大道城区段、嫦娥大道、怀德路等拥堵路段实地调研察看。时值下班高峰期,部分路段拥堵情况较为严重。

曾国平指出,交通通行不畅,极大影响人民群众生活出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降低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把解决交通拥堵问题放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助推咸宁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上,予以重视和解决。

曾国平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采纳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加强城市路网、交通设施规划建设的系统性、科学性和可行性,把解决道路交通问题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棚户区拆迁和老城区改造等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路网结构,改善通行条件。对部分区域路段,要以方便群众出行、提高通行效率为目标,尽快打通断头路,规划建设好交通环岛、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合理设置红绿灯和单行线,积极应用信息化、智能化等先进科技手段,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