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参加中共、特邀人士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1-2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敏报道:2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曾国平参加中共、特邀人士联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话成绩、谈目标、提建议,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曾国平就有关问题与委员们展开交流讨论。

曾国平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满怀信心地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清晰,逻辑严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作为履职主线,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扣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切实履行三大职能,促进协商议政有力有序、民主监督务实高效、团结联谊不断拓展、凝聚共识广泛深入。

曾国平提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中共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奋力谱写新时代咸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围绕中心工作建言资政,认真实施年度协商计划,组织开展视察调研,积极建言资政,形成一批分量足、“成色”好的协商议政成果。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持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全省特色产业转型发展增长极、建优建美长江流域公园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