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星华参加通城代表团审议提出优环境促振兴保稳定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1-2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恬报道: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蒋星华来到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通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熊亚平、刘明灯、晏禄金、黄晖、吴宇星等代表分别围绕创新发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品牌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蒋星华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交流。

蒋星华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具体、务实,既客观总结2018年成绩,又科学部署2019年工作,是推进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希望与会代表对报告认真研究,抓好落实。

蒋星华指出,通城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上下齐心,强化担当意识,提升主动作为,务求廉洁高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成。要高度重视企业家和市场主体,营造好维护好宜商环境,不断实现市场主体做优存量,做大增量。要树立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和市场变化。要做好乡村振兴和维护稳定两篇大文章,在产业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下功夫,在矛盾纠纷化解、“雪亮工程”建设等方面下力气,推进通城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娟参加审议。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