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1-2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荣华报道:2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求真务实,鼓舞人心,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是一个立足咸宁实际,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们认为,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市委确立的“133”区域和产业布局,为我市发展提供了新动力、新机遇和新前景。我市正处于发展黄金机遇期,只要咬定发展目标,抢抓机遇,一定能实现新的跨越,实现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

委员们围绕报告提到的2019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开展热烈讨论。大家认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绿色崛起”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全域旅游三篇文章,大力促进“三带”协同发展。要继续深化“三抓一优”,全面推进“一座城”“一瓶水”“一部车”“一条路”“一机场”等“五个一”工程,加快建成全省特色产业转型发展增长极,建优建美长江流域公园城市。

委员们认为,生态优良是咸宁最大的优势,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大战略举措,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战,实施蓝天、碧水、净土工程。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