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1-2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宋文虎报道:21日下午,出席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热烈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科学务实,提出目标催人奋进,分析问题清晰透彻,部署任务明确具体,工作举措精准有力, 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政府要重点做好“稳定经济发展预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推行改革创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七个方面工作,起点高远、措施实在、重点突出、令人振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

代表们在审议时踊跃发言,谈感想、提建议,现场讨论氛围良好。代表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五个坚持”和“六稳”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绿色崛起”战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做好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全域旅游“三篇大文章”,大力促进 “三带”协同发展,持续深化“三抓一优”, 扎实推动“五个一”工程,统筹推进“稳促调惠防”各项工作,加快建成全省特色产业转型发展增长极,建优建美长江流域公园城市,奋力谱写新时代咸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