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远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1-2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姜明助报道:2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并开展与各县(市、区)政府、咸宁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集体谈心谈话活动,为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议邀请了各县(市、区)政府、咸宁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直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两新”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市级“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座谈,重点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个方面,征求他们对市政府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远鹤说,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要面对面听取大家对市政府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妥善安排,科学决策,改进工作方式,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更好地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府。

王远鹤表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所提意见建议具体准确、有的放矢、突出重点,是对市政府工作的有效鞭策和及时提醒。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将认真梳理,既要查摆问题,又要查找原因,更要拿出具体方案,将问题解决到位,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对大家的真知灼见,市政府将认真吸收采纳,将大家的智慧成果运用好、利用好,促进各项决策部署更好落地落实,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秘书长王勇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