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强主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1-22 字号: 分享到: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哲 见习记者 阮泽华

21日,我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会议,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传达省“两会”精神。

丁小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这次省“两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是对标党中央重大战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地版、施工图,体现了鲜明的政治导向、高质量发展导向、民生导向、实干导向。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把省领导对咸宁工作的重要要求和对咸宁人民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打造全省特色产业转型发展增长极、建优建美长江流域公园城市、推动新时代咸宁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豪情壮志、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丁小强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创造性贯彻落实好省“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根据省市“两会”的安排部署,围绕省委“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和市委“一城引领、三带协同、三篇文章”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全面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着重抓好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在落实上下功夫。特别是要狠抓项目建设。要把2019年作为重大项目建设年,持续深化“三抓一优”,狠抓储备库、建设库、达效库“三库”建设,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这次省“两会”出台了很多含金量很高的政策,要从里面找机会、找政策、找项目,以拼抢的姿态积极主动到省里搞好对接,真正把有关政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变成一个个具体的项目。

丁小强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推动省“两会”决策部署在咸宁落实落地,拼的是精神,比的是作风,靠的是实干。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争取进入领跑方阵,拼出新气象、干出新作为、跑出好成绩。要抓好责任分解,“关键的少数”,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着大家干,干给大家看。要强化担当作为,持续开展拉练检查,推动形成抓落实、比贡献、争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加强作风建设,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大力倡导“智圆行简、实心实政”的工作作风,推动省“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咸宁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