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推进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2-1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恬报道:18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月1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对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最后阶段的具体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我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已到关键冲刺阶段,时间紧、要求高、竞争大,各单位、县市区要严格按照2019年评审指标要求和市信用办的工作部署,压实责任,争分夺秒、对标对表,保证按时、全面、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补短板、抓重点”的原则,做好“信易+”产品应用、市平台的建设和应用、金融信用环境建设指标、亮点创新等工作;要把创建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总结好,按要求做好创建台账的整理汇总工作,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精心策划、制作好城市信用工作展示片,准备并熟悉现场答辩所需的相关材料,做好进京参评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形成专项宣传方案,立体、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诚实信用的社会环境,提高全市信用水平。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