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强王远鹤深入梓山湖大健康产业示范区调研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2-18 字号: 分享到: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哲

1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带领相关部门深入梓山湖大健康产业示范区,专题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恒大健康产业集团在梓山湖斥资建设咸宁养生谷,涵盖长乐园、康益园、颐养园、亲子园等项目。丁小强、王远鹤听取养生谷三中心四大园规划设计介绍,要求抓好项目审批服务,推进项目进度。

在绿地梓湾,丁小强、王远鹤察看了水街四方广场、荆楚大戏台、袋鼠玩趣城,希望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发挥项目品质融合效应。

松鼠部落二期由上海悉乐公司打造,是目前中国唯一以松鼠为主题的亲子水上乐园。丁小强、王远鹤要求保质保量抓紧推进,确保六月底建成运营。

在梓山湖养生康复医院选址地,丁小强、王远鹤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情况,要求围绕康复主题,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尽快开工建设。

在座谈听取相关汇报后,丁小强对省联投集团长期以来深耕咸宁、支持咸宁、服务咸宁表示感谢,对梓山湖大健康产业示范区近年来发展变化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肯定。希望按照今年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规划,谋划项目,推进落实。

丁小强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梓山湖大健康产业示范区规划设计,有效对接北部空间总体规划。要抓好养老、养生、康养产业结合,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要进一步加大项目策划和招商引资力度,完善配套功能。

丁小强强调,要强化生态美景全域覆盖,把梓山湖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当作一个大公园来打造。要把大健康产业作为新的增长点,拓展发展新空间。要强化民生改善,做好征地拆迁和农民就业等工作,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生活。要强化担当作为,选优配强干部。要积极做好对接协调,当好服务员和助推器,为项目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发展环境。

王远鹤指出,要注重用项目化、工程化、清单化的要求推动此次调研座谈会精神落实。要强力推进产业发展,强力推进功能完善和设施配套,强力推进提质增效,强力推进协调共进,强力推进优质服务。

省联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蒋星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方胜,副市长刘复兴、吴刚等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