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召开专题会议打响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3-15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恬报道:14日,我市召开2019年一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要求加大金融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副市长熊享涛出席会议。

何开文指出,2018年,全市金融部门实现了经济金融运行稳中向好、好中显优的良好态势,信贷投放稳定增长,信贷结构持续优化,金融风险可防可控,为全市经济发展增强含金量、含绿量、含新量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何开文强调,全市金融部门要准确理解稳健货币政策内涵,抢抓咸宁高质量发展难得的战略机遇;要准确把握咸宁经济内在动力和发展要求,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深化金融生态建设,着力为金融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大力发展直接融资,多渠道多层次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何开文要求,全市金融系统要开展金融信用培训,增强民营企业的信用意识,提升民营企业的信用度,促进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金融机构要制定支持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计划,发挥自身优势,深耕咸宁,敢于担当作为,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加大金融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