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城管水平居全省前列 省"城考"得分90分以上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3-15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阳、通讯员罗玲报道:12日,省住建厅通报了2018年度城市管理工作检查考评情况。此次考评采取明查暗访、满意度测评的方式进行,我市得分在90分以上,城市管理工作继续排名全省前列。

2018年,我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改革创新激发了新活力,市容管理开创了新局面,城市品质实现了新提升,设施短板得到了新改善,城管队伍展现了新面貌。省住建厅在通报中多次点名表扬咸宁:“咸宁等城市率先按照改革要求,印发三定方案,落实机构编制,推进综合执法;咸宁市城管执法委被住建部评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受到通报表扬……”

2019年,我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将坚持 “街道卫士”,“以人民为中心”,“把城市当家建、把城市当家管”的理念,稳中求进、静心“绣花”,深化城管执法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政维护、园林绿化和综合执法等各项工作水平,推进城市“共同缔造”,促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