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 为期一个半月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3-1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朱萍、祝丹娜、通讯员王志群报道:1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财政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进驻市财政局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即日起,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对该局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

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强调,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政治“探照灯”和政治“显微镜”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重点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巡察组要求,市财政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巡察工作。

市财政局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即知即改;对巡察组集中反馈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咸宁财政事业打开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