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来咸宁调研长江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整改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3-1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文谨报道:18日,省湖泊局副局长熊春茂一行来咸宁调研国家长江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汪凡非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嘉鱼、咸安等地,实地探访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详细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

座谈会上,汪凡非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央和省级环保督查环境问题整改基本情况和我市十大标志性战役工作情况,汇报了我市关于国家长江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熊春茂指出,咸宁市对国家长江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出的问题认识高、站位高,行动迅速,措施有力,相信咸宁市下一步各项工作会取得良好效果;要制定好环境问题整改方案,针对方案中的整改措施、时间节点落地落实;要规范整改措施,避免在整改实施过程中造成新的生态环境问题。

汪凡非表示,调研组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长江沿线大保护提出了具体要求,我市将对标调研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举一反三,对当前工作进行再梳理,保时保质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