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文联 为期一个月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3-2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阮泽华、通讯员 张丹报道:19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正式进驻市文联。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即日起,该巡察组将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对市文联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巡视组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坚决落实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确保巡察取得明显成效。

市文联负责人表示,要提升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巡察组安排的工作任务。要狠抓整改落实,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诚恳接受,深刻剖析,对账销号,确保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把接受巡察作为一次全面促进我市文艺事业发展的机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真抓实干,开创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