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2019年度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召开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3-2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恬、通讯员徐鹏报道:昨日上午,2019年度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徐仕新作人才工作报告。

何开文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的战略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人才工作的咸宁站位、咸宁格局、咸宁视野,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建设一支浩浩荡荡的咸宁人才大军,为推动新时代咸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不断开创咸宁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崭新局面。

何开文要求,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人才工作整体提升,重点要做好“引才、育才、用才和留才”四篇文章,要畅通渠道,以更加主动的作为引进人才;要因地制宜,以更加务实的办法培养人才;要激发活力,以更加完善的平台用好人才;要提升服务,以更加优良的环境留住人才。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着力推动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主管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确保各项人才工程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