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远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4-2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姜明助报道: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批示、指示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内蒙古、河南、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2月13日在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2016年7月20日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2019年4月16日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当作一种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确保理论学习到位,精神领会到位,执行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调焦,列好清单,抓好整改提升。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中共咸宁市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和《中共咸宁市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审议稿)》。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