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成员单位一次会议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5-2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马丽娅报道:16日下午,2019年咸宁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和“红色宣传工程”全域全覆盖要求,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活动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和品牌建设,不断完善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开展好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如全市朗读大赛,“游诵咸宁年”活动,系列主题诵读活动、青少年“两读”及同声诵咸宁活动,全民阅读月、阅读周活动,书房、书屋、书吧、朗读亭的推广活动,以及关于全民阅读方面的评选表彰活动等,朝着打造品牌、扩大覆盖、达到深度、形成特色和亮点方向来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咸宁人均阅读量,提高公共图书馆藏书量,提高书房、书屋、书吧的普及率,提高读书会、阅读会的覆盖面,提高咸宁人的文化气质、综合素质,通过读书活动为咸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