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要求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7-18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恬、实习生李千龙、王琛报道:17日,我市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朱庆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庆刚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抓履责树威严、抓作风树形象、抓创新树品牌“三抓三树”为主要措施,以办铁案、建铁军抓“两铁”为主要内容,把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保持下去,着力提高监督执纪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提高审查调查的精准性、有效性,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庆刚要求,要在推进管党治党、政治监督、高压反腐方面履职树威;要坚持正风肃纪、服务大局、正本清源,用好作风监督这根“指挥棒”,以硬作风展现好形象,把建铁军作为推动作风监督的硬保障;要深化改革创新,把体制优势转化为品牌影响;探索管理创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推动队伍建设创新,把素质优势转化为治理能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本领强、干事作风实的精干铁军。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