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在赤壁调研强调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7-1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吴文谨、通讯员廖智伟、贺祖清报道: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深入赤壁市调研指导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在湖北万通源集团公司,徐小兵详细了解了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他要求,要通过抓党建凝聚力量,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当地群众。

随后,徐小兵一行实地调研蒲纺工业园区2348党群服务综合体,先后参观了2348文化历史展览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生活馆、党群书吧、智慧康养中心等,详细询问相关的管理运行情况,叮嘱要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需求,把小事做好做实。

徐小兵强调,赤壁市要围绕中央和省委、咸宁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精神要求、决策部署,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贡献更多的赤壁经验、赤壁智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探索更多接地气的鲜活服务载体,努力成为老百姓的贴心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阵地、干部队伍、工作机制等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