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五届人大财经预算咨询专家库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7-2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昌强、通讯员 张凡报道:19日,市五届人大财经预算咨询专家库成立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28名来自市直相关单位、高校、企业、社会组织的专家学者受聘为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咨询专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逸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春桥、王槐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位专家要把握角色定位、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工作实效,正确有效发挥财经预算咨询专家的重要作用。专家所在单位及市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家咨询工作,全力支持专家们履行职责。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机构要认真做好专家的服务保障,积极为专家参与财经预算监督工作营造良好环境,认真收集、整理和分析专家反馈的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吸收,使好的意见和建议得到落实,发挥效益。

据悉,此次聘请的28位专家,聘期与市人大届期同步,将分为公共预算组、国有资产组,社保基金组、政府性基金组四个组,对有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规划及预决算审查、国有资产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研究、分析、审查,并提出研究分析意见和建议,提供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