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扶贫艺术电影《三界外》在崇阳县展映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7-2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柱报道:21日,百部精品微电影系列工程“中国画·画中国”文化扶贫艺术电影《三界外》,在崇阳县当代教育浪口研学旅行标杆营地展映。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英姿,中组部原干教局副局长、中华五千年文化促进会副主席董万章,著名表演艺术家、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评委会主席、亚洲微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微电影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总导演斯琴高娃出席展映活动。

据悉,文化扶贫艺术电影《三界外》故事主角原型取材于著名画家、三界外美术院院长、中国美术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画·画中国”组委会秘书长沉浮,拍摄地取景主要集中在明光市三界镇三界外景区。影片借助著名画家沉浮文化扶贫的故事线条,反映随着精准扶贫深入推进,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物质条件的改善,人们对精神文化的需求更加凸显,扶志扶智成为了新时代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

展映期间,双方还探讨了联手共创,打造中国美丽乡村、乡村振兴微电影品牌。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